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好婉轉的拒絕信(轉)酒店業經紀人俐菁

好婉轉的拒絕信(轉)酒店業經紀人俐菁



隔壁班的同學你好,很高興能夠認識你。
看完你寫給我的信,真的感到十分愧疚,
你說最近我的臉上,總是瀰漫一股憂傷,
甚至浮腫的眼皮也,流露出一絲絲疲憊…


你如此的細膩真心,我真的覺得很感動,
縱使對你認識不深,也相信你值得把握,
若當初愛的人是你,現在也就不會弄得…
抱歉,忍不住一時激動,快回到正題吧!
我知道後面這般話,你一定會接受不了,
為了不辜負你的好,請先讓我說個故事,
只是這故事的厚度,並非一張紙說得完…


記得以前還未長大,我有個要好的朋友,
類似青梅竹馬那種,不分男女相互打鬧。
雖然口頭上這麼說,但其實自己很清楚,
一旦發生什麼醜事,總會不自覺想起他…


這毛病一開始還好,長大後卻益發嚴重,
見著他卻又不敢說,怕到頭來徒留尷尬。
開不了口那用寫的,偏又遲遲送不出信,
自己尚未建好信心,轉眼他竟墜入愛河。
求我獻計助他追求,我卻猶疑不敢同意,
任他憔悴許是我錯,心疼之餘終於答應…


一時心軟攬下麻煩,想要反悔已是不及,
結果徒增自己煩惱,陷於掙紮矛盾不安。
有句話說不是你的,就算強求也是無用,
既然愛情無分先後,我又何必不忍放手。
任憑他人決定去留,犧牲自己又有何用,
下定決心不再照做,拔起慧劍痛斬情絲。
昨日憔悴盡收鏡底。而今再照恍如隔世,
昔日寒淚獨流子夜,如今暖日遍撒餘生…


真要屏棄過往等待,說出不易做到更難,
不論自己走到哪裡,終歸無法放下牽絆。
抬頭望向藍色天空,心裡湧現他的笑容,
低頭大喊忘掉從前,思念潮水緩緩襲來。
嘴裡喝著黑面蔡汁,想起楊桃是他最愛,
擺好POSE拍大頭貼,錯覺身旁站了個他…


想要罵他不知變通,為何獨忽略我的好,
難道真的只能成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始終未能寫滿張紙,只因再也寫不下去,
我想我們都需學習,如何淡忘心中的愛。
愛人太累不若友情,簡單長久平淡雋永,
相信不必說得再多,心細如你早已明瞭,
只嘆緣份尚未來到,錯身錯愛全盤皆錯。
若你願意請來找我,我將伸出友誼之手,
到了那天再對我說,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
....................
.................
..............
...........
........
.....
...
.


嗯…你確定真的婉轉嗎?
請看每行的第七個字...




高雄酒店經紀

高雄酒店經紀
台北酒店經紀,台中酒店經紀

如果妳要找高雄酒店上班或對高雄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請來電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高雄酒店經紀俐菁手機:0916-003-778。高雄酒店經紀俐菁媽咪提供免費宿舍、上下班接送,讓妳在安全的環境下在高雄酒店工作,解決妳經濟上的困難!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提供妳高雄酒店最實在的工作資訊,不羅織無謂的花言巧語!「誠信、穩健、永續」是高雄酒店經紀利菁最真誠的工作態度!暑假打工找俐菁媽咪!酒店業經紀人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