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學會和自己相處(轉)酒店業經紀人俐菁

學會和自己相處(轉)酒店業經紀人俐菁



曾經,在二十歲時,我夢想著能遇見一個帥氣的男生,和他談一場戀愛。


後來,在三十歲時,我期待著遇到一個價值觀相近、談得來的對象,和他共組家庭。


但如今,逐步邁向不惑之齡的我,仍舊是單身一人。


在我的周遭,滿是已結婚的同事,他們總是對我投以羨慕的眼光,認為我可以隨心所欲地做自己想做的事。他們卻不知道,自由的背後其實就是孤單和寂寞。


在多半的時間,我必須一個人吃飯、聽音樂會、逛街,至於生活中所有的快樂和煩惱也必須學習自己承擔,但正因為如此,我開始有了認識自己的機會。


孤單的時候,我藉著讀書、音樂及運動來排遣,在這個成長的過程中,我拿到了學位、通過考試,甚至成為運動好手,而這些發掘出來的興趣就是我最珍貴的資產,它們永遠留在我身邊,更是讓我受用一輩子的無價之寶。


我想大多數的人都害怕一個人,過去的我也是如此。至於單身或結婚究竟哪個好?沒有一定的答案,但不論已婚或單身,學會和自己相處是人生必修的課程。當你能將孤單轉化為能量,我相信也一定能為生活創造出更多燦爛的火花。


【聯合報╱如歌(台北市)】





高雄酒店經紀

高雄酒店經紀
台北酒店經紀,台中酒店經紀

如果妳要找高雄酒店上班或對高雄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請來電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高雄酒店經紀俐菁手機:0916-003-778。高雄酒店經紀俐菁媽咪提供免費宿舍、上下班接送,讓妳在安全的環境下在高雄酒店工作,解決妳經濟上的困難!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提供妳高雄酒店最實在的工作資訊,不羅織無謂的花言巧語!「誠信、穩健、永續」是高雄酒店經紀利菁最真誠的工作態度!暑假打工找俐菁媽咪!酒店業經紀人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