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朋友屬於秋天(轉)高雄酒店經紀俐菁

朋友屬於秋天(轉)高雄酒店經紀俐菁



認真結識,誠懇攀交的。
許多朋友都仿佛是在無意中隨手撿來的。
有人原本是朋友的朋友,結果變成自己的朋友;
有人是冒冒失失打了二十通電話,也沒有見面,
一見面就做了十年好朋友;
有人亂按電鈴,闖進我家大門,居然也做了朋友;
有人到辦公室來應徵工作,工作沒談成,
卻有一搭沒一搭,混成了酒肉朋友。
反倒是正正常常來往的同學、同事、作者、編輯,
一旦學業事業告一段落,即鴻飛杳杳,難得通上音訊。
朋友的年歲,更是有趣。
不是比自己大一截,就是小一截,幾乎沒有和自己差不多年紀的朋友。
上上下下,至少也差三五歲,隔個十歲八歲,也很常見。
或許人交朋友,是補自己之不足,所以喜歡和差距大一些的人來往,
論背景、環境、個性、生活狀況都南轅北轍,
這樣才能常保彼此的新鮮度吧!
朋友當中,年紀比我長的人,總是閱曆多些,
個性也成熟,彼此談話容易心領神會,
久而久之,自然來往得頻繁。
而年輕朋友,感情事業俱不安定,守約毀約也全是率性而行,
雖然熱情又天真,可是不大讓人能慵懶放鬆傾吐心聲。
儘管如此,我對自己身邊,總是些年長的朋友一事,也有點納悶。
有一天,一位多年好友談起,她人到中年,身體上病痛難免,
為孩子、父母兩頭都要操心,精神上也不輕鬆。還好,她懂得寬慰自己,
她說:『人也有春夏秋冬嘛,我現在進入秋天,就得學會欣賞秋天的美。』
她的話,帶我走入一個深沈寬闊的世界。
原來年長的朋友屬於秋天,不那麼灼熱,不那麼滾燙,
楓葉漸漸轉紅,橘子熟了,柿子正甜,
大地用乾爽溫和的氣候來撫慰我們,把活潑潑的綠意暫且擱下,
以黃紅交錯暖暖的橙色讓我們寬懷。
我秋天的朋友,正是用季節的溫暖包容我,
幫助我走過炙人的夏天。
有一天,希望我也能用同樣的溫暖,帶領我年輕的、
夏天的朋友,穿越逼人的酷暑。
如今,我瞭解,


朋友不分年紀,不分個性
他們都屬於一個季節,屬於春天夏天,或者秋天冬天。
而我在不同的季節裡穿梭,和我的朋友一樣,學著欣賞四季的美。
仔細想想,可能咱們怎麼認識的都記不太得了,
可是每當收到有趣的、感人的、溫馨的東西,
總會想著和我的好朋友們分享,
想著坐在電腦另一端的你收到會是怎樣的心情,怎樣的想法,
或許是一邊埋怨我又寄爆了你的信箱,
然後一邊看著那些信件又笑又哭又感動吧!
或許我們都很忙,或許我們都不知道該如何表達,
但我卻希望透過冷冰冰的電腦,
告訴你這個世界上,在離你不太遠的地方,
有個人,希望你過得好




高雄酒店經紀

高雄酒店經紀
台北酒店經紀,台中酒店經紀

如果妳要找高雄酒店上班或對高雄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請來電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高雄酒店經紀俐菁手機:0916-003-778。高雄酒店經紀俐菁媽咪提供免費宿舍、上下班接送,讓妳在安全的環境下在高雄酒店工作,解決妳經濟上的困難!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提供妳高雄酒店最實在的工作資訊,不羅織無謂的花言巧語!「誠信、穩健、永續」是高雄酒店經紀利菁最真誠的工作態度!便服店經紀高登!酒店業經紀人高登!為妳竭誠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