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詛咒」VS「另一種賜福」(轉)高雄酒店經紀俐菁

「詛咒」VS「另一種賜福」(轉)高雄酒店經紀俐菁



{{所有的事, 都是好事}}
{{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菩薩自有安排囉!! }}


有艘貨輪在一航海的途中沉沒了,一位水手僥倖地活了下來,並漂流到一座小島上。為求生存,他砍了些樹枝與棕櫚葉來搭了一間簡陋的樹屋,就這麼就地住了下來。


他每天禱告:「老天爺啊!求您保守我獨自一人在這孤島生活能平安,並幫助我能想辦法離開這裡吧!」他每天這樣禱告,一天過去了,兩天過去了…,直到過了一個月,他仍舊被困在那荒島上。


這天傍晚,他無奈地到海灘上散心,忽然聞到有煙味!趕忙回頭一看,竟是那自己辛辛苦苦搭建,在這島上唯一的屏障∼小樹屋著火了!等到他趕到那兒,整棵樹連同樹屋早已化為灰燼!


他憤恨地大哭:「老天爺啊!你不但不救我,不聽我的禱告,還把我僅有的都給奪去了!」


那天晚上,他就這麼懷著怒氣與不平地躺在沙灘上睡著了。想不到隔天一早,居然有人划著小船來沙灘上搖醒他,並要他跟著他們回到停泊在不遠處大油輪上去。


這落難的水手好高興!便問來載他的船員們:「您們怎麼知道我在這兒的呢?」


那些船員回答:「喔!因為我們看到你昨天晚上發的信號彈了啊!就朝著煙的方向一路駛來。」


「信號彈...?」那落難的水手二丈金鋼摸不著頭地呢喃著,後來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前一天夜裡的「不幸」事件,而他…在幾個小時前還為了這事向老天爺破口大罵呢!


常言道:「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可不是嗎?就像故事中那個木屋起火的倒楣水手,很多事情也許我們當下看來是種「詛咒」,但實際上卻是上天的「另一種賜福」。


上天就是這麼樣地幽默,喜歡用一些令人怎麼也想不到的,帶領來讓世人在最後一刻來個喜出望外!下次當您正準備要為日常生活中所遭遇到的任何大、小事物開口埋怨時,多用正面的思維,就會有意想不到的力量和結果喔!





高雄酒店經紀

高雄酒店經紀
台北酒店經紀,台中酒店經紀

如果妳要找高雄酒店上班或對高雄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請來電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高雄酒店經紀俐菁手機:0916-003-778。高雄酒店經紀俐菁媽咪提供免費宿舍、上下班接送,讓妳在安全的環境下在高雄酒店工作,解決妳經濟上的困難!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提供妳高雄酒店最實在的工作資訊,不羅織無謂的花言巧語!「誠信、穩健、永續」是高雄酒店經紀利菁最真誠的工作態度!便服店經紀高登!酒店業經紀人高登!為妳竭誠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