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這一生中,你錯過了什麼(轉)高雄酒店經紀俐菁

這一生中,你錯過了什麼(轉)高雄酒店經紀俐菁



太太在二十五歲時問丈夫, 


丈夫沮喪的回答她: 


我錯過一個新的工作機會。 



三十五歲時,丈夫生氣的告訴她: 


我剛錯過了一班公車。



四十五歲時,丈夫傷心的說: 


我錯過與親人見最後一面。 



五十五歲時,丈夫失望的回答: 


我錯過了退休的好時機。 



六十五歲時,丈夫匆匆的答說: 


我錯過了看牙醫的時間。 


一如往常的,太太總是回以微笑, 


而微笑中總帶著落寞。 



七十五歲那年, 太太不再問先生了, 


此時,先生正跪坐在病危的太太面前, 


想起太太每隔一段時間, 


總要問他的問題,他反過來問太太, 


而太太的微笑中帶著解脫回答: 


這一生,我沒有錯過你! 



此時,先生早已淚流滿面, 


原以為兩人可以永遠在一起, 


所以,終日忙著工作與繁瑣的事, 


卻從不曾用心體貼朝夕相處的另一半, 



先生緊抱著太太說: 


這輩子,我錯過妳五十年來的深情……





高雄酒店經紀
台北酒店經紀,台中酒店經紀

如果妳要找高雄酒店上班或對高雄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請來電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高雄酒店經紀俐菁手機:0916-003-778。高雄酒店經紀俐菁媽咪提供免費宿舍、上下班接送,讓妳在安全的環境下在高雄酒店工作,解決妳經濟上的困難!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提供妳高雄酒店最實在的工作資訊,不羅織無謂的花言巧語!「誠信、穩健、永續」是高雄酒店經紀利菁最真誠的工作態度!便服店經紀高登!酒店業經紀人高登!為妳竭誠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