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一道受用終身的測試題(轉)高雄酒店經紀俐菁

一道受用終身的測試題(轉)高雄酒店經紀俐菁



這是一家公司要招收新的職員其中一個測試的問題……



你開著一輛車。


在一個暴風雨的晚上。


你經過一個車站。


有三個人正在等公共汽車。


 


一個是快要死的老人,好可憐的。


一個是醫生,他曾救過你的命,是大恩人,你做夢都想報答他。


還有一個女人/男人,她/他是那種你做夢都想娶/嫁的人,也許錯過就沒有了。



但你的車只能坐一個人,你會如何選擇那?請解釋一下你的理由。


在你看下面的話之前仔細考慮一下 ,(先不要看下面的.好好想想)..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一個對你性格的測試, 因為每一個回答都有他自己的原因。


老人快要死了,你首先應該先救他。然而,每個老人最後都只能把死作為他們的終點站,你先讓那個醫生上車,因為他救過你,你認為這是個好機會報答他。


同時有些人認為一樣可以在將來某個時候去報答他,但是你一旦錯過了這個機會,你可能永遠不能遇到一個讓你這麼心動的人了。


在200個應征者中,只有一個人被雇傭了,他並沒有解釋他的理由,他只是說了以下的話“給醫生車鑰匙,讓他帶著老人去醫院,而我則留下來陪我的夢中情人一起等公車!”


每個人我認識的人都認為以上的回答是最好的,但沒有一個人(包括我在內)一開始想到。


是否是因為我們從未想過要放棄我們手中已經擁有的優勢(車鑰匙)?


有時,如果我們能放棄一些我們的固執,狹隘,和一些優勢的話,我們可能會得到更多。


其實真正讓我感到震撼的就是這最後一句話,你能夠放棄什麼,我們的一生中,總是有著太多的目標和理想,總想索取,其實有時候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高雄酒店經紀
台北酒店經紀,台中酒店經紀

如果妳要找高雄酒店上班或對高雄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請來電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高雄酒店經紀俐菁手機:0916-003-778。高雄酒店經紀俐菁媽咪提供免費宿舍、上下班接送,讓妳在安全的環境下在高雄酒店工作,解決妳經濟上的困難!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提供妳高雄酒店最實在的工作資訊,不羅織無謂的花言巧語!「誠信、穩健、永續」是高雄酒店經紀利菁最真誠的工作態度!便服店經紀高登!酒店業經紀人高登!為妳竭誠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