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分手時,不要問(轉)高雄酒店經紀俐菁

分手時,不要問(轉)高雄酒店經紀俐菁



分手時,沉默是最好的問題,最圓滿的答案。
戀愛是甜蜜的,分手是難免的。
誰不是痛過幾次,哭過幾次,才找到最後的愛。分手是必經的,
但有些問題不必問


1.不要問:為什麼要分手?
無論答案是什麼,都是你難以接受的原因。


2.不要問:妳有沒有愛過我?
愛過如何,未愛過又如何,總之這一刻就是不愛。


3.不要問:我做錯了些什麼?
愛不是講對錯,而是講感覺。相愛是談情,不是講理,
當愛的感覺已經不存在,對和錯又可以挽回些什麼?


4.不要問:我有什麼不好?她有什麼好?我有什麼比不上她?
何必逼對方,在一次侮辱你,打擊你的信心。


5.不要問:難道妳不記得我們以前快樂的日子了麼?
他/她要離開,就是因為他/她要的是現在的快樂,和將來的快樂。


6.不要問:不然我們重新來過?
這個哀求只會令對方覺得你更可憐、更卑微。


7.不要問:我們以後還可不可以做朋友?
這樣拖泥帶水,對方只會感到厭煩。


分手時,沉默就是最好的問題,最圓滿的答案。


當我了解 不愛了 連回憶 都是負荷





高雄酒店經紀
台北酒店經紀,台中酒店經紀

如果妳要找高雄酒店上班或對高雄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請來電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高雄酒店經紀俐菁手機:0916-003-778。高雄酒店經紀俐菁媽咪提供免費宿舍、上下班接送,讓妳在安全的環境下在高雄酒店工作,解決妳經濟上的困難!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提供妳高雄酒店最實在的工作資訊,不羅織無謂的花言巧語!「誠信、穩健、永續」是高雄酒店經紀利菁最真誠的工作態度!便服店經紀高登!酒店業經紀人高登!為妳竭誠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