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有那麼一個人(轉)高雄酒店經紀俐菁

有那麼一個人(轉)高雄酒店經紀俐菁



有那麼一個人,能夠讓我想要把全部的愛和關心都給她,即使我做的不夠好,但我會努力。
有那麼一個人, 能夠讓我耐心的等著她到很晚,即使不能見到她我還是會等。
有那麼一個人,能夠讓我無時無刻不把她放在心裏,連我自己都有些不相信。
有那麼一個人,能夠讓我為她想著很多很多,因為我自私那是事實。
有那麼一個人,能夠讓我無條件的相信她,自己為她尋找各種我能理解的原因。
有那麼一個人,能夠讓我為她付出很多,做很多。


有那麼一個人,能夠讓我們想我們的以後,.我們的未來,甚至相信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有那麼一個人,能夠讓我常常睡不著,想她到天亮。
有那麼一個人,能夠讓我無論怎樣委屈 ,都不會抱怨。
有那麼一個人,能夠讓我想到她不知不覺的傻笑。
有那麼一個人,能夠讓我因為心疼她而忍不住發脾氣,反而覺得是我的無理取鬧。
有那麼一個人,我想一直和她在一起,即使以後我們什麼都沒有,只要平平淡淡的生活。


親愛的,我愛你,很愛很愛,我只想要和你再一起,平平淡淡的愛情 平平淡淡的幸福。
我喜歡偷偷的看你 ,然後你會害羞的說:「看我幹嘛?」
喜歡抱著你,你躺在我懷裏,像個孩子。我喜歡你發自內心的關心和愛,我喜歡我們每天都在一起,就這樣很幸福。


親愛的,你知道嗎?只要呼喚你的名字,我就會覺得自己變得勇敢,變得堅強。
我可以不顧一切地一直一直對你好,因為我愛你,我做什麼事之前都會先想到你,我好想大聲的告訴你我愛你,真的很愛,有你什麼都好,你是我的另一,我永遠愛你。





高雄酒店經紀
台北酒店經紀,台中酒店經紀

如果妳要找高雄酒店上班或對高雄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請來電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高雄酒店經紀俐菁手機:0916-003-778。高雄酒店經紀俐菁媽咪提供免費宿舍、上下班接送,讓妳在安全的環境下在高雄酒店工作,解決妳經濟上的困難!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提供妳高雄酒店最實在的工作資訊,不羅織無謂的花言巧語!「誠信、穩健、永續」是高雄酒店經紀利菁最真誠的工作態度!便服店經紀高登!酒店業經紀人高登!為妳竭誠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