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愛情總是那麼傷(轉)高雄酒店經紀俐菁

愛情總是那麼傷(轉)高雄酒店經紀俐菁



愛情總是那麼傷! 即使是滿身傷痕,還要笑著祝福別人。我想此刻,沒有人能體會到我的那種悲傷,從心底發出了的淒涼。冷冷的空氣包裹著全身。我愛他 跌跌撞撞到絕忘 我的心深深傷過卻不會忘 我和他不再屬於這個地方曾經的海誓山盟 到現在也只是過往煙雲 曇花一現 留下那些痕跡。當初愛的那麼轟轟烈烈 如今卻形同陌生人。


南,此生最大的遺憾是認識了你 從一開始我很害怕承認自己喜歡你,因為我害怕有天你不在喜歡我,我害怕自己受傷,所以我一直在逃避,你對我感情,終於被你的真情打動了,喜歡上了你,勇敢的承認愛上你,為了你,想要去爭取不屬於我的幸福,為了你想要去背水一戰,去說服所有的親人。。。


可是此時,你卻離我遠去,你受不了,我不關心你,你受不了我給不了你承諾,受不了陰晴不定的愛情,可是你有想過我嗎? 我比你更痛,每次受到的煎熬,都是你的數倍,當明知道跟你在一起很難的時候,我還執意要走下去,明知道未來很渺茫,我還安慰你,給你信心,只是我怕失去你,我想要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你懂嗎?


如今,你生命中有了別的她,我應該祝福你,至少你得到了穩定的愛情,至少你不用陪我去面對那麼多困難。至少這場看不到結局的愛情,終於可以告一段落,可以畫上句號。只要你幸福,我也會快樂,只要你幸福,我就快樂。讓所有的痛嗎,沖著我一個來。


今天,6月6日,端午節,也是我最平靜跟你聊天的日子,因為我知道我要放開你,只有放開你,你才會快樂,才會安心的去追尋你現在的幸福。我相信你曾經是喜歡過我的,我相信你之前對我做的都是真的,我相信你曾深深的愛過我,我會記得你一次又一次為我流下眼淚的樣子,我會記得你看我胃病發作時比我還難受的表情,我會記得你吃醋
-
的樣子,很可愛,我會記得,吵架時,你生氣的樣子,我會記得,你有時候像小孩一樣可愛的樣子,會記得,你大男子主義的一面,記得我們曾承諾,永遠不要說分手,記得你曾幻想以後我們的小生活的甜蜜。記得與你有關的畫面。。。


南,答應我,以後要幸福,答應我,不要恨我,不要怪我,不能陪你走到最後,南,要好好照顧自己哦,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是一切幸福的基礎,所以我要一直都好好的,健健康的。如果,某天你想起我了,發個簡單的短信給我,好嗎?我愛你,卻不能選擇和你長相廝守,我愛你,卻沒有好好照顧你,我愛你,卻沒有好好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我愛你,卻不知道,有天你會離我而去。我愛你,會在你面前撒嬌,卻不知到,你已經厭倦了這樣的生活,我愛你,我依靠著你,卻不知道你已經覺得累了。。。。


當我發現了一切,想重新好好珍惜,你已經走遠了。我看不到你身影,感受不到你的呼吸,你真的走了,心也飄向遠方。我在我們曾經呆過的地方,繼續尋找你的足跡,我不敢相信你已經走了,我不相信你已經不愛我了,所以我一直把你放在心裏最深處,塞滿我的心。即使你已不在愛我,我還會帶著我們的回憶走下去,走下去。


深深的愛你,我想告訴你,我愛你,我是多麼的愛你。我想告訴你 你離開了我有多痛苦, 想告訴你 如果有下輩子 我一定會不會選擇愛上你,一定會離你遠遠的,因為你註定是的我的毒藥,喝了,就會痛。但是今生,我已經別無選擇了,愛上你,等於喝了毒藥,註定要痛!





高雄酒店經紀
台北酒店經紀,台中酒店經紀

如果妳要找高雄酒店上班或對高雄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請來電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高雄酒店經紀俐菁手機:0916-003-778。高雄酒店經紀俐菁媽咪提供免費宿舍、上下班接送,讓妳在安全的環境下在高雄酒店工作,解決妳經濟上的困難!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提供妳高雄酒店最實在的工作資訊,不羅織無謂的花言巧語!「誠信、穩健、永續」是高雄酒店經紀利菁最真誠的工作態度!便服店經紀高登!酒店業經紀人高登!為妳竭誠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