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承擔(轉)高雄便服酒店經紀俐菁

承擔(轉)高雄便服酒店經紀俐菁



人生有時要承擔一些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或是一些本身無法推卸的義務…


那是一種責任,也是一股無形的壓力..


很多時候你想去承擔的事物,往往問題發生..


都不是你本身...


當你知道妳要去承擔的時候..雖非常不願意卻要去面對的..


很多人就是因為無法面對才會選擇逃避或是結束一切..


包括我在內也會有如此的想法的…


做錯事的是別人,有時的去收尾….或是把他處理完善….


就算我知道會發生這件事,根本不是我造成的,


但事實呢?我還是要去承擔..去處理的…


承擔對方的錯,解決處理好..也會讓我的壓力很大,


會讓我不開心的..


如果一直去想他..就算面對很多絕望的事,


但人生還是得過下去!


就是這一句,人生還是得過下去..


值得慶幸的是,我身邊的人都愛我,也都支持著我...


鼓勵著我!還會教我怎樣學會放下…


一直堅持著這個信念..


有時要去承擔一件事需要很大的勇氣和努力..


也給那些正在承擔一些不快樂事情的朋友..


一起加油吧!唯有改變內心的想法讓自己快樂,


才是真正的快樂





高雄酒店經紀

高雄酒店經紀
台北酒店經紀,台中酒店經紀

如果妳要找高雄酒店上班或對高雄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請來電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高雄酒店經紀俐菁手機:0916-003-778。高雄酒店經紀俐菁媽咪提供免費宿舍、上下班接送,讓妳在安全的環境下在高雄酒店工作!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提供妳高雄酒店最實在的工作資訊,不羅織無謂的花言巧語!「誠信、穩健、永續」是高雄酒痁經紀利菁最真誠的工作態度!酒店業找俐菁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