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牽手是會把女生的心給牽走的(轉)高雄酒店經紀人暑期工讀暑假打工

牽手是會把女生的心給牽走的()高雄酒店經紀人暑期工讀暑假打工


 


 


      第一次很順從的給男生牽手,


      只因為覺得給他牽著很舒服很溫暖,


      後來卻發現……


      牽手是會把女生的心給牽走的。


 


      因為後來就變成了他的女友,


      雖然現在已經沒有跟他再牽手的緣分,


      但那時的感覺卻烙著。


 


      第一次和現在這個男友有不愉快,


      和好之後;他對我說……


      你對我這麼好,


      我以後更要記得常常牽妳的手。


 


      那時還覺得很奇怪,


       他怎麼會突然這麼說,


        因為他牽不牽我的手,


         那時覺得也沒有什麼差別,


          只會計較著他記不記得說對不起。


 


      後來感情較深了,


      當他忘記牽我的手的時候,


      才發現那是不一樣的………


      手空空的、沒有暖暖的實在感,心也變著空空的;


      記得牽我的手,代表著時時想到我,


      那是連心都牽在一起的感覺……


 


      特別是有時因為提著東西,沒有空出手給他牽時,


      他記得主動幫我提,讓我空出手可以讓他牽,


      那種被呵護的心情,是幸福的悸動………


 


 


      第一次認識男友的姪子小寶,


      出去玩的途中,經過士林夜市,


      聽說那裡有一間水煎包很好吃,


      男友停了車讓我帶小寶去買,


      過馬路人多時,我牽著小寶的手過


      (才國小四年級的孩子,連過馬路都是用跳的)


      回到車裡,


      男友酸溜溜得跟小寶說:


      小寶,你第一次看到鄧阿姨就牽到他的手,


      你要知道舅舅我之前為了要牽鄧阿姨的手花了多大功夫,舅舅好羨慕你唷!


      那時聽到他對小寶這樣說,


      心裡有一種自己是很被珍惜的感覺。


 


      雖然嘴裡念著:你跟小朋友說這什麼話阿~


      但是心頭一股甜味,


      害我硬是藏不住喜滋滋的笑意。


 


      原來『掌心』『掌心』,


       手掌的中間真的有一顆呢!


 


      牽著牽著……


        手~心也就被牽著牽著走了…


 


 


      台語把妻子稱作【牽手】,是很傳神的。


 


      人都希望能在生命的過程中,


       與步伐一致的伴侶攜手打拚。


 


      有了牽手,就不會孤單,


       有了牽手,就有了力量。


 


      然而,大多的時候,


      我們成了人家的牽手反而不牽手了。


 


      一般來說,


      新婚夫妻在婚姻頭兩年,


      仍會浪漫地手牽手漫步公園,逛街出遊,


      然而時間一久,


      生活多了柴米油鹽,少了浪漫也就不牽手了。


 


      能夠到老仍藉由牽手這樣的肢體語言來表達


      愛意與關心的,著實令人感動。


 


      其實,


 


      牽手象徵著彼此對對方的信賴及歸屬感,


      小小一個牽手的動作,往往勝過千言萬語。


 


      『愛他,就要讓大家知道』。


 


 


      好友曾說過一個小故事:


      一天她與老公逛街,


      遇到老公大學時代的舊情人,


      一時聊了起來,她不免心中有些不是滋味,


      也許是察覺了老婆的心意,


      老公順勢牽起了老婆的手,


      舊情人看在眼裡,隨即意識到自己的身分,


      於是寒暄幾句,隨即告辭。


 


 


      牽手是愛的證言,


      彷彿告訴全世界『我已心有所屬』。


 


      牽手的動作,


       再自然簡單不過,


        你有多久沒牽手了?


 




如果妳要來高雄酒店上班或對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

歡迎打電話給我或留言喔

手機:0916-003-778

即時通:lanny2088@yahoo.com.tw

奇摩線上即時通 (免灌程式) 我在線上就可以問答!!
高雄酒店經紀

MSN:lanny-2088@hotmail.com

MSN線上即時通 (免灌程式)小綠人出現就可以問答!!
高雄酒店經紀

台北高雄禮服便服酒店經紀傳播公司上班兼職八大打工

要留言請按此

假日兼職兼差PT暑假打工暑期工讀提供免費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