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活著就是幸福(轉)高雄酒店經紀人暑期工讀暑假打工

活著就是幸福()高雄酒店經紀人暑期工讀暑假打工


 


 


  人的一生總會經歷很多事情,這些事情有的讓你喜,有的讓你憂,有的讓你仰天大笑,有的則讓你垂頭歎息.


 


  開心的事,人們都樂於接受,而憂傷,苦惱之事襲來時,人們往往哀歎人生不幸,命運不公。其實,細細想來,在這生與死並存的世間,只要能好好地生活在這個還稱得上美好的世間裡,我們就是幸福的。


 


  有這麼一些人,他們喜歡獨處一室,或是和其他人聚集在一起,兩杯小酒下肚,就開始滿腹牢騷,指著這個世界或是自己的生活埋怨起來.咒駡更是司空見慣.有的為上司的一次批評悲觀,有的為朋友的一次誤解煩惱,有的為丈夫的一次失敗埋怨,有的不妻子的一次嘮叨憤懣,有的為男友的一次遲到生氣,有的為女友的一次猶豫感傷,有的為兒子的一次頑皮歎息,有的為父母的一次管教納悶——總之,在我們身邊,隨時隨地都能聽到諸如此類的埋怨聲.假如我是一個剛剛來到世間又能聽懂這些埋怨的嬰兒,聽到這些埋怨時,我肯定會因此認為世間只有痛苦和災難.但我不是一個剛到世間的嬰兒,我和大家一樣,已經在這世間生活了很多個年頭.所以,我知道生活的這個世間並不像他們所說的那樣讓人恐懼,讓人除了失望和悲觀外什麼也沒有.


 


  死亡與不幸隨時都會在我們身邊發生,這確實是讓人心痛的事。完好無損地活著的我們,怎麼就不想想我們的幸運呢?誰都知道,在這世間,再也沒有比生命更寶貴的東西了。既然我們依然擁有寶貴的生命。我們何不用歌聲和歡笑妝點、打扮它呢?妝點生命其實就是妝點我們自己啊!我沒有聽說過誰是在埋怨自己生命的過程中獲得解脫的。因為不斷埋怨自己的生活和命運,而把自己的一生弄得一塌糊塗的人,我倒聽說過很多。


 


  作為萬物之靈,有了生命,你就已經站在幸福的屋頂上了。所以,在這裡,我想對喜歡埋怨和自尋煩惱的人說一句:活著就是幸福。不信,你就在埋怨之前或是煩惱得要命時,摸著自己的胸口默默地說三遍:活著就是幸福!相信你會從中獲得心靈之光的照耀,重又回到你少年時就在內心深處描繪出的理想之路上。


 


  是的,除了這麼提醒自己,你還必須學會愛,學會勤奮,學會堅忍.這樣,你就會在原本幸福的屋頂上,獲得更多的幸福.




如果妳要來高雄酒店上班或對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

歡迎打電話給我或留言喔

手機:0916-003-778

即時通:lanny2088@yahoo.com.tw

奇摩線上即時通 (免灌程式) 我在線上就可以問答!!
高雄酒店經紀

MSN:lanny-2088@hotmail.com

MSN線上即時通 (免灌程式)小綠人出現就可以問答!!
高雄酒店經紀

台北高雄禮服便服酒店經紀傳播公司上班兼職八大打工

要留言請按此

假日兼職兼差PT暑假打工暑期工讀提供免費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