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五大最曖昧男女關係(轉)高雄酒店經紀公司利菁

五大最曖昧男女關係()高雄酒店經紀公司利菁


 


 


有一種關係,連當事人雙方都無法說清。仿佛,他缺不了她,她也離不了他,但其實,各有各的陽光空氣和水分…


 


曖昧關係之一:哥哥妹妹(姐姐弟弟)


 


曖昧指數:****


 


清白指數:***


 


招牌口號:“某某是我哥,我們是親人。”


 


“她比我小10歲呢,小妹妹……”


 


經典鏡頭:


 


1、每日中午,他所在的公司前臺,都會出現一個年輕小女子,笑著提著幾個飯盒,說:“哥啊……嘗嘗我今天做的蛋炒飯,怎麼樣?”然後笑吟吟地看著他吃完,再幫他收拾,不忘給他細心地擦去下巴上的米粒。他心疼地說:“真不知道你小腦袋瓜裡在想什麼!”


 


2、聚會上,他身邊美女如雲,哥們兒彼此調笑,吃豆腐之事見多不怪。可是,有人跟她講起葷段子,惹得她滿面紅暈,他立刻倒立英眉,教訓對方說:“不可以欺負她,她是我妹妹。”


 


3、她衣著時髦,身邊卻會經常出現個年輕的小夥子,甜甜地叫她姐姐。其實全無血緣關係。過馬路的時候,她都會緊緊地抓著他的手,吃飯的時候,會特地給他送一筷子菜,很多追求她的男人很容易遭受她的白眼,只有這個小“弟弟”,時而像個大人一樣保護“姐姐”,時而成了一個讓“姐姐”哭笑不得的小淘氣。


 


關係透析:


 


對“哥哥”來說,小妹妹的存在意義是,令他有保護她的欲望,當男性內心的英雄主義需要傾瀉的時候,當他感覺無助和寂寞的時候,“小妹妹”的乖巧和柔弱往往比一般的溫柔體貼更令他感覺舒服,而她對他的崇拜,更是讓他感到格外自信,恰好滿足了男人的某種精神征服欲。對“妹妹”來說,她要的十分簡單——被疼愛被保護。


 


對“姐姐”來說,在沒有完美的男朋友之前,“弟弟”是一個很貼心的小跟屁蟲,他具備男人和男孩的雙重效益,他不會故意和她過不去,她有麻煩的時候,他不會背叛誓言,而當她母性流露的時候,他又成了可愛天真的“小東西”。對“弟弟”來說,“姐姐”往往是值得信賴,充滿女性魅力的女人。


 


潛在危機:


 


現實生活裡,大部分的“親情”關係往往很難演變為真正的愛情關係。此類男女關係中,多的是憐惜和疼愛的成分,少有什麼共同語言,更談不上閱歷相當,而且“弟弟妹妹”對“哥哥姐姐”的感情,往往更為沉重和複雜,並且很容易陷入其中難以自拔,一旦“曖昧”過度,一旦“哥哥姐姐”有了情人,“弟弟妹妹”難免會成為絆腳石。


 


曖昧關係之二:紅顏藍顏


 


曖昧指數:*****


 


清白指數:*


 


招牌口號:“女人的心和身體是可以分開的,我們之間,就一個純字。”


 


“男人女人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那只怪你沒找到紅顏知己。”


 


“他是我靈魂上的知己,我們彼此瞭解卻又永不佔有。”


 


經典鏡頭:


 


1、每次和老婆吵架後,他都會奪門而出,跑到她家裡哭訴一番,完了會說:“為什麼我愛的人不是你?為什麼我老婆就不能像你這樣善解人意?”她回答:“如果你老婆可以做到我這樣,她就不是你老婆了。”


 


2、被老闆批評後,她十分想不通,女朋友約她去逛街散心都不肯,非要給他電話痛訴一頓,他給她分析事例,剖析人生道理,直說到她重新開朗起來。碰到一些重大選擇,她也會找他商量,感覺十分有共同語言。她說:“我男朋友最瞭解我的身體,你是最瞭解我的心事的知己。”


 


關係透析:


 


心情煩悶的時候,遇見各種人生難題的時候,他們就成了“相濡以沫”的魚,一旦海水返潮,便各自遊去。即使雙方各自有愛人,有些私房話和知心話也只跟“紅顏藍顏”說。從某種程度上來說,這種男女關係大多是停留在精神層面上的相愛,也可以說,和情人關係相比,他們只缺少肉體交流。


 


潛在危機:


 


即使是最清白的紅顏藍顏知己,一旦有一方的愛人不夠開通懂事,便容易被誤會成第三者;其次,畢竟是一男一女,一旦“酒逢知己千杯少”,投入深情過度,難免“寬衣解帶”,而一旦破了最後一道防線,這“知己”關係就難再繼續。


 


曖昧關係之三:網路情人


 


曖昧指數:*****


 


清白指數:**


 


招牌口號:“我愛你,即使永不見你。我可以感覺到你的一切,看不到你,這不是問題。”


 


“我們在比特的世界裡相愛,離開網路,這份愛就無法生存。”


 


經典鏡頭:


 


1、他天天回家吃老婆親手做的飯菜,然後她在廚房裡洗滌的時候,聽到房間裡傳來敲擊鍵盤的聲音。那個不用為他打理生活和一切的女人,在網路那一邊心安理得地瓜分著她丈夫的感情。而她仍安靜地守著她嫁的男人已經失去靈魂的軀殼。


 


2、“親愛的,送你999朵玫瑰。”


 


“真的嗎?”


 


一封貼著玫瑰圖的電子郵件“嗖”地到了她的郵箱。


 


“讓我吻你吧……”


 


“嗯,我感覺到了,你溫軟濕潤的嘴唇……”


 


“嗯,我特地為你刷過牙呢。”


 


關係透析:


 


在網上,他們“相愛”,甚至舉行婚禮,從來沒見過的兩個陌生人,文字遊戲是彼此的依賴和情趣來源。他們沉溺其中,網路令他們看上去很“完美”。


 


與一般的網戀不同,這種網路情人,多半不會見面,只是依賴對對方的想像,製造各種浪漫的氣氛和假想。


 


與現實生活裡的愛情不同,網路情人所付出的成本十分低廉,且不需要承受道德上的壓力。


 


潛在危機:


 


因為彼此愛的,只是自己的想像,和文字製造的迷宮。所以萬一,萬一見面的話,後果很難想像。美女恐龍也就算了,如果發現對面那個竟然是同性……對已經結婚的男女來說,柏拉圖式的婚外戀固然不錯,但要是對電腦“保管不善”,一樣會殃及現實生活中的感情。


 


曖昧關係之四:異性合住


 


曖昧指數:***


 


清白指數:***


 


招牌口號:“一個人住,負擔太重,而且我怕黑,有個男生,也好照應。”


 


“她的重要意義體現在每個月除了速食麵不知道還能吃什麼的時候。”


 


“他的重要意義體現在每次保險絲斷了,煤氣罐沒氣了的時候……”


 


經典鏡頭:


 


1、他管他的房間叫男生宿舍,她管她的房間叫女生宿舍,其他都是公用。下水道壞了,即使他正沉迷於遊戲機,也一叫就到。外面暴雨,無法出去吃飯,哄她兩句,許諾有錢請她吃大餐,保證一會就有兩菜一湯熱騰騰地送上來。


 


2、晚上要舉行party了,她跟他商量道:“可能朋友比較多,我的屋子裡放不了那麼多人,能不能騰出點空間給我?”他一口答應,說:“下次做好吃的給我就行了,聚會那天我會自動消失,什麼時候散會了給我發個短信……”


 


關係透析:


 


相對女女同租而言,男女合住帶來的更多是愉快、信任和放鬆的感覺。跟辦公室裡“男女搭配,幹活不累”的意義一樣,此類新房客關係,充滿了另一意義上的情趣感。調查顯示,大多數異性合租的女性都認為:男性不會和女性斤斤計較,房間的大小、朝向以及衛生間誰用多了,誰用少了等細節問題都不會在意,女人和女人之間的情況就複雜得多了,嚴重的甚至會鬧到不歡而散,朋友反目。真正的男女合租彼此尊重,保持距離,又可以互相幫助,對雙方來說,既體驗到了異性的大多優點,又避免了彼此猜疑、獨佔和斤斤計較的麻煩。


 


潛在危機:


 


房子本身就已經十分曖昧,單身男女共住一房,即使並非一室,也已經非常非常接近。回家的人,往往會將自己還原到本真,隨意的、自由的、散漫的,甚至醜陋的生活細節都暴露在彼此眼前,固然有因生活方式十分接近而發展為相愛的,但畢竟還是一對有距離的男女。合租房子的異性很容易發展成情侶,由合租演化為同居。但是如果因為一時的盲目,或者帶著解決個人問題的心態來尋求合住,就有可能被別有用心的人利用,傷了感情,也攪亂了生活。


 


曖昧關係之五:性伴侶


 


曖昧指數:*****


 


清白指數:*


 


招牌口號:“只需要陪伴不需要相愛。”


 


“心靈的空虛有很多解決的辦法,但身體的饑渴,卻無可奈何,所以,我需要性伴侶。”


 


經典鏡頭:


 


1、週五快下班的時候,她的手機響了,他的聲音響起來:“這個週末你方便嗎?”她想了想:“我想想看,喔,不行,我有個朋友要從廣州過來看我,恐怕你不方便過來。”


 


他很乾脆,笑笑說:“好吧,祝你週末愉快,想我了就call我。”


 


2、每個固定時間,他都會如期至約,接她下班吃頓飯,然後去他的公寓或者她的宿舍,春宵一宿,然後告別。她甚至連他的工作情況都一無所知,惟一能確定的是,他是個不錯的性夥伴。


 


關係透析:


 


懷特·米爾斯在《私情纏繞》中說:“現代人的一個特徵是像找尋財富一樣地渴望不為人所知的親密私情,在適當的時間出現和停止。”


 


如今的性伴侶的含義裡,除了解決生理問題外,更多的是對自己的安慰和對現實的逃避。畢竟都是害怕寂寞,更害怕別人知道他們寂寞的人。我們需要愛,也不可以沒有性。大多數時候,性和愛是一樣重要的。有個性夥伴,至少有了身體的溫暖,可以暫時忘卻心靈的孤寂。


 


潛在危機:


 


羅素早已經一語道破:“愛情能使我們整個的生命更新,正如大旱之後的甘霖對於植物一樣。沒有愛的性行為,卻完全沒有這等力量。一刹歡娛過後,剩下的是疲倦,厭惡,以及生命的空虛之感。”


 


 





如果妳要來高雄酒店上班或對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

歡迎打電話給我或留言喔

手機:0916-003-778

即時通:lanny2088@yahoo.com.tw

奇摩線上即時通 (免灌程式) 我在線上就可以問答!!
高雄酒店經紀

MSN:lanny-2088@hotmail.com

MSN線上即時通 (免灌程式)小綠人出現就可以問答!!
高雄酒店經紀

台北高雄禮服便服酒店經紀傳播公司上班兼職八大打工

要留言請按此

歡迎暑假打工暑期工讀提供免費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