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永不被擊倒(轉)酒店業經紀人高登

永不被擊倒(轉)酒店業經紀人高登


我很喜歡影星吉尼威爾德在「監獄風雲」中飾演的那個角色。名為亨利的男子是個笑口常開的人,沒有人能以任何方式奪走他的喜樂,當亨利被誤判入獄時,所有獄官都看他不順眼,常常找他麻煩。

有一次獄官將他以手銬吊起來,幾天之後,他竟然還能在臉上掛上一個大大的笑容,笑著對獄官說:「謝謝你們治好了我的背痛。」


之後,獄官將亨利關進一個因日曬而高溫的錫箱中。但是當他們放亨利出來時,亨利央求道:「喔,拜託再讓我待一天,我正開始覺得有趣呢。」

最後,獄官將他和一位重三百磅的殺人犯古斯博士一同關進一間小密室。古斯博士的凶惡在獄中十分有名,就連最惡狠的犯人也躲他像在躲瘟疫一般。然而當獄官們回來時,卻看見古斯博士和亨利坐在地上大笑著玩牌,他們驚訝得不得了。

其實亨利做的只不過是在喜樂與其他方式之間,選擇了以喜樂去面對世事,如此而己。如果你不拋棄喜樂,沒有人能自你身上將之奪走。或許很多人會刻意批評你,試圖傷害你,但除非你選擇被傷害,否則他們絕不可能達到目的。世上每個人時時都在決定他們快樂與否,你也不例外,俗話說的好:「攻擊他人,就是傷害自己。」因此當我們覺得被人傷害的時候,其實就是自己傷害自己。

所以試試吧,以喜樂的心去看待世事,很快你就會發現這種生活方式要比悲觀好多了,而後你就會知道,充滿喜樂和愛的人生是誰都打不倒的。

喜樂操控在我,以喜悅之心看待世事;奉獻自己,利他第一,時時助人。以大愛的眼光看待人生,愛必將充滿心靈。



如果妳要找高雄酒店上班或對高雄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

歡迎打電話給俐菁媽咪或留言喔

手機:0916-003-778




使用LINE行動條碼掃瞄器,將酒店經紀俐菁加入好友名單內!

便服酒店高雄酒店經紀傳播公司上班兼職八大打工

高雄酒店留言板
高雄酒店經紀俐菁!便服店經紀高登!酒店業經紀人高登!為妳竭誠服務。

想找台北酒店經紀、台中酒店經紀的朋友也歡迎跟俐菁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