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愛與被愛(轉)高雄酒店經紀俐菁

愛與被愛(轉)高雄酒店經紀俐菁



「為什麼放著一個深愛妳的人不愛,而去愛一個心裡沒有妳的人?」


為什麼???


沒有答案!!


如果真要有一個答案,也許是上輩子的情債吧!


為什麼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不是同一個?


我愛他,他愛的不是我


你愛我,我愛的卻是他...


感情的世界裡,你我他...沒有圓滿的結局。


愛與被愛,充滿了矛盾和痛苦。


「你不要再癡守我了!」「你這麼做,太不值得了。」


「那妳為何還苦等他?」「值不值得,由我來決定。」


「當妳眼中看著他的時候,妳知道嗎我眼中的身影是妳!
當妳正在想著他的時候,妳可知道我心中想的還是妳!」


望著深情的你,我只能含著淚卻無言以對。


你所說的、你為我做的一切,說不感動是騙人的,但是感動不等於愛情。



~*~*~*~*~*~*~*~*~*~*~*~*~*~*~*~*~*~*~*~*~*~*~*~*~*~*~*~*~*~*~*~*~*


妳說我每次見到妳總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似乎有話要對妳說卻又不說。


我已經盡力掩飾了,沒想到還是被妳察覺,其實如妳所說的,


這些話放在我心中許久了,我一直很想告訴妳,但是...


妳應該知道我的意思。


每次看到妳為他流淚、傷心,妳知道我有多難受?


我心疼妳的流淚,心疼妳的傷悲,我卻無能為力,


只能在一旁默默陪著妳...


我多想緊緊擁抱妳,但是我只能在妳身旁守候著妳,


在妳哭泣流淚的時候,借給妳肩膀。


雖然妳傷心、流淚的時候總拒絕見我。


但是我堅持!這是我唯一的堅持和要求。


妳快樂,我可以在一旁看著妳燦爛的笑容,


妳難過,我一定要陪在妳的身邊,


因為我不要妳強忍傷悲,我希望妳釋放出來,


對著我宣洩也無所謂。


如果可以,我願意代妳受傷,也不願意妳受到任何傷害。


我相信妳就是我的幸福,我也相信自己能帶給妳幸福,


只要妳願意把手交給我,我這一輩子都不會放手。


我對自己發過誓? w我要用我全部的生命來愛妳、守護妳。


直到妳得到幸福。


我不怕世事變化,不怕時間考驗,


不論多久,我會一直等著妳。


我知道妳不相信永遠,但是妳會在我身上看見永遠...





高雄酒店經紀

高雄酒店經紀
台北酒店經紀,台中酒店經紀

如果妳要找高雄酒店上班或對高雄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請來電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高雄酒店經紀俐菁手機:0916-003-778。高雄酒店經紀俐菁媽咪提供免費宿舍、上下班接送,讓妳在安全的環境下在高雄酒店工作,解決妳經濟上的困難!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提供妳高雄酒店最實在的工作資訊,不羅織無謂的花言巧語!「誠信、穩健、永續」是高雄酒店經紀利菁最真誠的工作態度!暑假打工找俐菁媽咪!酒店業經紀人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