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愛情。下一站見(轉)高雄酒店經紀公司

愛情。下一站見(轉)高雄酒店經紀公司



朋友與她的老婆相距一十有八,老婆真美,真的是十八姑娘一朵花。
每當有朋友質疑,朋友總是笑答美貌僅是加分,老婆美麗的心才是重點。說到激動處,


朋友還會哭得哇啦啦地說,兩人像是約定好了,在對的時間,對的緣份,找到了生命對的那個人。


說完他不忘又補充一次,他是真的,真的好愛她老婆。


 


 


「所以,她喜歡年紀大的?」我刻意問。


「呵,應該是我的穩重與近乎貼心的呵護,我的年紀只是事實,只是這一類的人


通常會出現的時機……」他抿嘴,那表情應該是回答了好多次之後才會出現的無奈。


「真浪漫,所以我大膽假設,如果早個十年你與她碰面,應該只有錯過的可能吧!


能這麼說嗎?」我微笑,他則低頭思考我的論述,然後點點頭。


生命總是巧妙,緣份總能在對的時間讓對的兩個人相逢,然後攜手走到最後。


那愛情的精確度小到讓每個沈浸幸福裡的人詫異,驚呼這緣,真是妙不可言。


如果你看到這裡,也同意我的說法,那也許你真不該害怕失去對方,嗯,沒錯,我指的是死亡。


我相信輪迴,相信光明,相信世間一切來去皆是心的作用。


如果你也相信輪迴,那前一世的兩個人,如果沒有在對的時間消失,又如何能在今生對的時間,


再與對的人迎面相逢,而後一見鍾情。


愛情對了,甘心用生命手牽手前進,時間的前進不再了無意義,明天也有了期待的理由。


這是愛情,是緣份,是累世的約定,約定彼此守候在身旁不遠處,用一個微笑,


一段緣份,再延展曾有的美好。那感覺真說不上來,就是知道愛情來了,就是知道你就是幸福。


所以,當有一天你們都老的走不動了,亦或有一方提早在這一生下車,


先別急著難過,記得要微笑祝福,


因為依著緣份,依著默契約定,他只是提早在下一站守候,平安成長,


然後在對的時間找到彼此,記起所有的美好,再次攜手同心走一回。


直到有一天,你會輕聲地問自己,是否如此來去就是生命,還是,生命不僅如此……然後,


你會再次甜蜜牽起她的手,帶著她一同去尋找那永恆的美麗境地,


一處不需要時間等待就有的幸福,一處沒有生離死別的璀璨光明……


是的,那也是愛情,也是約定,你與光明的約定,安靜,就會聽見……





高雄酒店經紀

高雄酒店經紀
台北酒店經紀,台中酒店經紀

如果妳要找高雄酒店上班或對高雄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請來電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高雄酒店經紀俐菁手機:0916-003-778。高雄酒店經紀俐菁媽咪提供免費宿舍、上下班接送,讓妳在安全的環境下在高雄酒店工作,解決妳經濟上的困難!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提供妳高雄酒店最實在的工作資訊,不羅織無謂的花言巧語!「誠信、穩健、永續」是高雄酒店經紀利菁最真誠的工作態度!暑假打工找俐菁媽咪!酒店業經紀人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