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一個人自在、兩個人浪漫、三個人歡喜、四個人幸福(轉)高雄酒店經紀公司

一個人自在、兩個人浪漫、三個人歡喜、四個人幸福(轉)高雄酒店經紀公司



我是一個能享受孤獨的人。從小因為家庭環境的關係,因為經濟因素,老爸忙著賺錢,老媽除了忙著家庭手工幫忙貼補家用,對小孩的管教也比較嚴肅及嚴格,雖然還有一個姊姊,但男孩女孩玩的遊戲畢竟不同,所以除了學校生活和偶而老媽的放風時間,我常常是一個人自己玩。長大了,雖然也很喜歡學校同學、朋友間的同儕生活,但我也很享受單獨一個人的自在時間。雖然一個人的時候,純粹看電視、看書、上網、看布袋戲,就是半個”宅”字可形容,但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為啥是用半個”宅”來形容勒,因為要我出門其實也很簡單,只要朋友找我,而我對該活動又有興趣,我就出門。我不喜歡一個在外面逛街、亂晃,除非是準備三餐的時候,但通常一個人的時候我反而比較喜歡自己下廚,原因有二:一個就是剛剛提的,我不喜歡一個在外面亂晃、另一個則是我對自己煮的東西還蠻滿意的啦。


一個人久了,總是會有希望伴的時候。在大一時,利用教導功課之便,我認識了我親愛的老婆。現在的老婆、當時的同班同學,也不知哪根筋不太對,竟然沒多久就答應當我的女朋友了,從此開啟了我的兩人浪漫生活。一開始就講兩人浪漫生活是有點牽強啦,當時的我是還享受在單身和同儕生活中,女朋友可能是想有伴和炫耀時的產物呀,不過這樣講也不是很對,因為我還是有放感情的用心經營,只是當時我希望她在時,她在身邊,但當我希望她不在時,她還是在身邊,這也曾經著實困擾了我一段時間呀。年紀漸大、逐漸成熟後,人的觀念是一直在變,我還是享受孤單生活、但我愈來愈喜歡了兩人世界。雖然這時的女朋友(當然還是原來那個呀,我是很專情的)和我是分隔兩地,但我希望她在時,她還是會在身邊,而我希望她不在時,她也常常還是在身邊,但出乎意料的,我開始不會不喜歡這種感覺了,可能跟平時分隔兩地的時間較長也有關係吧,但還是要重新申明:我是很喜歡、很愛我的女朋友的、我也是很認真在經營這段感情的,只是有些男人有時就是個性比較怪,就是我還是喜歡孤獨和同儕生活。年紀更大、思想更成熟、或者也是壓力、負擔更大時,人的觀念還真是一直在變,我跟女朋友的感情即將達到最高點,或許也早就一直在高點了,因為我一直都很用心在經營呀,我享受孤獨的時間愈來愈少了,但我逐漸不因此而心情不好,因為我愈來愈享受兩人的浪漫生活了。我跟女朋友結婚了,她現在已經是我最親愛的太太了,形影不離幾乎可用來形容現在的生活,但因為年紀到了、負擔重了,我在享受偶而的孤獨之餘,我現在倒是很渴望兩人的世界,不過這也可歸功於我很用心很努力的經營兩人婚姻,所以我也很融入兩人婚姻生活。



兩人世界到了一定的時間,總是會有所改變,這個改變又開始改變我的生活模式,我跟老婆的第三者:寶貝女兒出現了。這個不論是個性、長相、習慣都跟我很像的小女生,深深的擄獲我的心。雖然一個禮拜七天,因為工作的關係她有三天看不到爸爸媽媽,但只要一有空,我和老婆就會趕緊回家去陪她,故她的一舉一動、她的成長過程,我和老婆還是幾乎都參與其中。有人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真是一點都沒錯,我的寶貝女兒很黏我,也很會對我撒嬌,她的一句”爸﹏爸”就讓我的心都軟了、暖了。於是享受孤單生活愈來愈變的稀少,不是和老婆形影不離,就是和老婆、女兒形影不離,但我卻發現我是樂在其中,一點也不覺得厭煩,即使很多時候我已經是工作的筋疲力盡,但總是還能提起精神來歡喜過日子,因為我有漂亮、體貼的老婆陪在身邊,我有可愛、貼心的女兒在身邊。



因為傳統的一些觀念,因為小女兒需要有伴、也因為我跟老婆的期望,於是我的生活再度產生了變化,我和老婆的寶貝兒子出場了,這個脾氣不好,四、五個月大就會使性子的小男生開始正式加入了我的生活中,由於爺爺奶奶的寵愛及不放手,再加上為了顧及寶貝女兒的心情及情緒,這個小傢夥目前跟我反而沒有小女兒跟我來的親密,但這些並不影響我愛他的心呀。兩個寶貝一個星期可能有三天看不到爸爸媽媽、甚至因為現在的我比之前更加的忙碌,可能有三天以上看不到爸爸的出場(但媽媽還是會出現),但只要一可以暫時放下手邊工作,我總是立時衝回老婆和兩個寶貝身邊。在這麼一個階段,如果要享受一下孤單的生活,可能只剩下老婆每個月月底有一個晚上必須去開會的時間了,但奇怪的,真有這麼一個時間,我會享受自在,但沒有這麼一段時間,我也不以為意,因為除了一個人的自在、兩個人的浪漫、三個人的歡喜、我已經開始進入了四個人的幸福呀。





高雄酒店經紀

高雄酒店經紀
台北酒店經紀,台中酒店經紀

如果妳要找高雄酒店上班或對高雄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請來電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高雄酒店經紀俐菁手機:0916-003-778。高雄酒店經紀俐菁媽咪提供免費宿舍、上下班接送,讓妳在安全的環境下在高雄酒店工作,解決妳經濟上的困難!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提供妳高雄酒店最實在的工作資訊,不羅織無謂的花言巧語!「誠信、穩健、永續」是高雄酒店經紀利菁最真誠的工作態度!暑假打工找俐菁媽咪!酒店業經紀人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