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把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轉)酒店業經紀人俐菁

把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轉)酒店業經紀人俐菁



這是無意中看到的一句話,看過就深深記下了,這是多麽堅強而又灑脫的人生,這其中要經曆多少愛與恨的情感交織。


男女之間從見面到心跳到兩情相悅,再到彼此間出神入化的心靈呼喚,也許要走很長一段路程。


而從一切也許只需短短的一瞬。


當昔日的真愛已不存在,當情感的繁花已被冬雨打得殘紅飄零時,人們總是習慣於停棲在愛情的樹枝上低吟淺唱,不是心裏仍眷戀那份柔情,


等待傷害自己的人回心轉意,就是也決心以同樣的方式實行報複。但這都是不明智、不瀟灑、不可愛的,最恰當的方法就是微笑地向他道聲珍重。


把微笑給有負於我們的人,把淚水留給自己,把祝福給有負於我們的人,把痛苦留給自己,沒有較高的文化素養,沒有對情感細微的洞察,沒有對所愛之人發自內心的摯愛,誰能做到微笑告別?


把微笑留給一般的朋友不易,給有負於我們的人更是難上加難,因爲最傷害我們的人可能曾經是我們最深愛的人,付出的越多,被傷害時,心裏越疼。


然而,我們不得不微笑。


感情是件很複雜的事,我們不能勉強他人,相愛時理由有千條,不愛時,這千條理由一條也站不住腳,這其中的奧秘,有誰能說得清?


誰能說得清,愛情無解、愛情無常,只能微笑以對,何苦擾了別人,又傷了自己?


也許某一天當你醒來後,你忽然發現你的這個微笑,喚回了那位曾經的他,告訴我你此刻的心情也許這就是微笑的回報呢?!


也許某一天當你醒來後忽然發現也有這麽一個每天爲你微笑的人,那你又該如何?


愛情本無常,但它卻是美麗的,爲何我們不讓愛情繼續美麗,爲何不讓那醜陋的恨也變得美麗?


因爲相愛過,那就爲他微笑吧,把這淺淺的微笑留給那傷你最深的人…



-----------------------------------------------------------------------
★ 幸福是不能拿來比較的


當年辭職時,我以為一年替公司做一兩個策劃案,再差也好過上班。沒想到,好不容易接了一筆活,幹完卻收不到款。在三四個月的時間裡,整天就是出門要賬,弄得身心疲憊、痛苦不堪。好在,這筆錢終於還是拿到手了。


想想自己這段時間心情沮喪,常常幾天不出門,老婆她卻清晨早起上班,晚上還經常加班到十一二點,卻任勞任怨,還不時開導我、鼓勵我,我心裡真是又愧疚,又感激。這次,該買個禮物慰勞一下老婆了。


買什麼禮物好呢?去年春節,我想買個好點的表給她,她嘛,其實很想要,卻又勸阻我:“哎喲,手錶不就是用來看時間的嗎,要那麼好幹嘛,我又不是那種靠坑蒙拐騙撈錢的人,何必花那種冤枉錢。”知道她是捨不得我花錢,卻還給我個台階下。


如今,荷包滿滿,我要了卻心願,給她個意外驚喜。轉了近十家商場,我終於選中了一款女表,888元。雖然,這款手錶只是中檔而已,但對於我這樣的普通工薪一族來說,也算是奢侈了一把。


那天,我想等到睡覺前才拿出這精心挑選的禮物奉獻給老婆大人,想像她一定會非常開心。可是,上床後,她卻興致勃勃地說起老鄉小田,一個比她小幾歲的女孩子:“小田今天戴了一款表,說是她老公在香港給買的,你猜多少錢??你肯定猜不到,三萬多港元呢!她當時還問我戴的表多少錢,我都不知怎麼回答她好。”


老婆接著說:“我想好了,以後不戴表,這叫打不過就躲,你說對不對?”見我沒吭聲,老婆追問一句:“你說對不對?”我無力地點點頭,方才的興奮一掃而光,沮喪得只想倒頭就睡。


隔天,我回到家,老婆還沒睡,她沖著我笑,很詭異的樣子。我問她笑什麼,她不答話,背著手圍著我轉,我也跟著她轉,不過我是“自轉”,她是“公轉”。突然,她一下跳起來,摟住我,說:“謝謝!”我還是沒弄明白怎麼回事,她將手伸到我面前,她手上戴著的,正是我買的那只表。“我想通了,別說三萬元,幾十萬上百萬元的表也有的是,我哪比得過來……再說,戴上這只表,我不光能看到時間,還能感受到老公對我的愛呢!這只表可是無價的呢。”


一聽這話,我頓時心生感動:“對,老婆,我們不跟人家比錢,只跟他們比愛!” 原來,幸福是不能拿來比較的。





高雄酒店經紀

高雄酒店經紀
台北酒店經紀,台中酒店經紀

如果妳要找高雄酒店上班或對高雄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請來電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高雄酒店經紀俐菁手機:0916-003-778。高雄酒店經紀俐菁媽咪提供免費宿舍、上下班接送,讓妳在安全的環境下在高雄酒店工作,解決妳經濟上的困難!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提供妳高雄酒店最實在的工作資訊,不羅織無謂的花言巧語!「誠信、穩健、永續」是高雄酒店經紀利菁最真誠的工作態度!暑假打工找俐菁媽咪!酒店業經紀人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