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幸福是懂的原諒的開始(轉)高雄酒店經紀人俐菁

幸福是懂的原諒的開始(轉)高雄酒店經紀人俐菁



感情的開始,有人會想用承諾去套牢一個人、有人會想用行動去感動一個人、有人會想用甜言蜜語去迷惑一個人!


我們會發現,年記越是小的越是容易給承諾,像是我會愛你到永遠、我永遠都不會變心。


但等年紀慢慢大了!我們卻也漸漸害怕給承諾,因為經歷太多受過傷害,所以,我們害怕給,也怕接受,可是心裡對它卻還那一絲絲的期待,或許年輕的時後,對感情總是有那一股腦的熱情,想要表達出來讓對方知道。



想想當初那股傻勁,真是可愛的好笑;事隔多年再問問自己,後悔這麼愛過嗎?!


我想我們的答案都是一樣的。


雖然曾經為了承諾努力過也被傷過,但我們卻沒有後悔這樣愛過付出過。


這也是愛情令人著迷的地方 不是嗎?!在付出的同時,我們也得到了快樂。


只要看到對方輕輕的一笑,這一切的一切都足夠了。



你還在害怕再去愛嗎?!



想想當初的自己,想想當初那份你付出的心情,如果只是因為上一段感情的不完美,而恐懼再碰觸愛情,那是很不值得的。


每個人都想被愛,但你也要先懂得享受你自己在付出的過程呀!


因為它會幫我們,瞭解這段感情是曾經如此美好過,自己為了這份感情如此用心執著過,去享受也去體會,慢慢會發現,愛情美好的並不全是因為它的"結果" 而是"過程"。



選擇你所愛的,愛你所選擇的。



心因為寬容顯得真實,愛因為寬容才被看見,幸福是懂得原諒才開始的。


世界上有好多好多用心付出愛情的人但得到的呢?!


再多的難過、傷心、心痛,卻無法擊倒這些付出愛的人!!即使愛的人對自己傷了多大的心,他們總會安慰自己,下次他一定不會這樣對我的,所以再原諒他一次吧!!


還是很想好好掌握自己的幸福,卻寧願只求留在對方身邊,愛,真的好苦!好苦!


某一天,我體悟到痛哭失聲是怎樣的,當一個人看到自己最愛的男人(女人)擁著另一個女人(男人),從你面前走過時的那種心情,我想那是心最痛最痛的時候吧!!



傷害一個愛你的人我想也是最痛苦的吧!!



我傷了一個愛我的人,痛苦的不只是他,我也不好?


明明知道他是那麼的對你好,卻忍的下心來傷害他,但不愛他不是應該立刻告訴他嗎?


長痛不如短痛不是嗎?


即使被愛比愛人幸福,但他只不過失去一個不在乎他的人,而我卻失去一個愛我的人,哪一個損失較大呢?



真愛的付出,是很容易,但要收回卻要花好多的時間,愛情究竟是一個如何難懂的東西呀!!


傻傻的愛,傻傻的等,到頭來卻是一場空。



凡是真正重要的東西,一定伴隨著痛苦免不了。


就好比獨自所感受的孤獨。


幸福是懂得原諒才開始的 。



咖啡是一種容易上癮的飲料,感情是一種很難拒絕的嗎啡,一旦愛上就很難戒掉。


在愛情的現實中,沒有誰是誰非,只有情深緣淺。



細心可以讓感情長長久久,


用心可以讓感情歷久彌新,


交心可以讓感情溫暖光亮,


真心可以讓感情喜悅充實,


貼心可以讓感情甜甜蜜蜜。





高雄酒店經紀

高雄酒店經紀
台北酒店經紀,台中酒店經紀

如果妳要找高雄酒店上班或對高雄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請來電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高雄酒店經紀俐菁手機:0916-003-778。高雄酒店經紀俐菁媽咪提供免費宿舍、上下班接送,讓妳在安全的環境下在高雄酒店工作,解決妳經濟上的困難!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提供妳高雄酒店最實在的工作資訊,不羅織無謂的花言巧語!「誠信、穩健、永續」是高雄酒店經紀利菁最真誠的工作態度!便服店經紀高登!酒店業經紀人高登!為妳竭誠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