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學習如何與不同的人相處(轉)高雄便服酒店經紀

學習如何與不同的人相處(轉)高雄便服酒店經紀



如果你看見我還在這裡,那是因為我曾經遇見一位老天使,他在我生命最徬徨的時候,告訴我一個真理。


人的一生有許多課題,裡面有等待我們去完成的功課,如果功課做不好,就無法晉級,會重覆地反覆地在做同一項功課,直到我們完成它。有點像小時候的數學功課,老是不懂什麼是雞兔同籠,為什麼牠們有幾隻腳跟我的童年有那麼大的關係。


我總是在人際關係中跌倒,不肯將自己成為一名阿諛諂媚的人,不懂將自己變成一杯水,可以裝進任何容器裡,不懂得在阿諛諂媚正直之間,我還有很多空間可以選擇;於是在無法忍受主管的反覆無常,看不慣主管的假公濟私,我決定離職。


在遞辭職信時,我在樓梯間遇見別的部門的主管,我與他僅有數面之緣,我向他微微一笑,點頭招呼。他看見我手上的辭職信,一臉的驚訝,對我說:「如果你另有高就,那恭喜你,如果是為了你們部門的主管,那你可能要考慮一下;你一定要學習著如何與不同的人相處,不然你永遠都會遇見這種人,然後手足無措。」


他的這番話,我一直放在心中,當然,我也沒有離職,我練習著如何與我的主管相處,我仍然不認同一些違反我的真性情的事情,但我不反抗,我看見事情好的一面,我和主管之間也從對立變成平行,我不苟同他的工作態度,但因為如此我更加警惕自己不要變成這樣混水摸魚的上班族。


我還是經常遇見我的老天使,他依然有著一幅酷酷的表情,雖然,我沒有開口向他說聲謝謝,因為他總是面無表情,但是有一天,我曾在樓梯間,遇見他那顆溫暖的心,融化了我原本冷凍而充滿稜角的心。


如果你看見我還在這裡,那是因為我還沒準備好下一步的路,但是我不會因此而不長進,環境雖然沒有變,但是我會開拓自己成長的機會。


如果你發現我離開這裡,請祝福我,因為我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每個人都有一些優點,試著去欣賞她,世界會變得很美好。
每個人都有一些缺點,試著去改變它,世界會變得很美好。
逃避它,這個世界還是不會因你而改變的。





高雄酒店經紀

高雄酒店經紀
台北酒店經紀,台中酒店經紀

如果妳要找高雄酒店上班或對高雄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請來電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高雄酒店經紀俐菁手機:0916-003-778。高雄酒店經紀俐菁媽咪提供免費宿舍、上下班接送,讓妳在安全的環境下在高雄酒店工作,解決妳經濟上的困難!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提供妳高雄酒店最實在的工作資訊,不羅織無謂的花言巧語!「誠信、穩健、永續」是高雄酒店經紀利菁最真誠的工作態度!便服店經紀高登!酒店業經紀人高登!為妳竭誠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