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兩種老公,兩種人生(轉)高雄酒店經紀俐菁

兩種老公,兩種人生(轉)高雄酒店經紀俐菁



A:她生理期。身體不舒服。頂著疼痛洗衣服。收拾屋子。
他坐在電腦前面玩網絡遊戲。
她幹完活。躺在床上。長出了一口氣。
他看了她一眼:「寶貝兒。辛苦了!」然後轉過頭。繼續玩他的遊戲。



B:她生理期。很難受。起身準備洗衣服。
他拽住她:「你去床上躺著。我來!」
她:「你會做家務嗎?你自己洗過衣服嗎?」
他:「不會做可以學著做啊。以後你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我當然得獨擋一面!」



女人需要的不只是甜言蜜語。哄她幾句。她也許會給你一個微笑。但是實實在在的呵護。她會對你一輩子的感恩。並且會回報給你一個溫暖的家。



A:他:「我晚上出去吃飯了啊。」
她:「幾點回家?」
他:「吃完很快就回去了。」
九點半,她:「你怎麼還不回來啊?」
他:「很快就回家了。」
十一點。十二點。一點……
後來。她不再打電話催他。因為她知道。對於不守承諾的男人。一切「肯定」都是「未必」。


B:他:「我晚上出去吃飯。九點之前肯定結束。然後我倆去看電影。」
她:「你能那麼快就結束嗎?」
他:「放心吧。我答應你了就一定能!」
快到九點的時候。他:「收拾一下吧。我馬上就到你家了」



信任。是在一件一件小事中建立起來的。


A:她:「老公。幫我接杯水唄。」
他:「石頭剪子布。誰輸了誰去。」
她:「算了。我自己去吧。」


B:他們坐在一起看韓劇。她起身。他問「幹嗎去?」
她:「去接杯水。」
他:「你坐這看吧。我去給你接。」


女人多可憐。她對男人唯一的要求就是「疼她」。你可以什麼都沒有。只要你疼她。她就有足夠的勇氣把自己的下半輩子交給你。


A:她給他拿了一包榛子。然後她去洗衣服。
回來的時候。榛子已經被他吃得所剩無幾。


B:她拿給他一包榛子。然後自己去收拾屋子。
回來的時候。她看見電腦前面放了一堆剝好的榛子仁。


女人很感性。她炫耀你對她的體貼。就好像炫耀克拉鑽一樣。這麼廉價的買賣。用一點心思就能收穫無比的財富。


A:他說:「你是最好的。」
她問:「我哪好?」
他:「學歷高。能力強。長得漂亮。對我又這麼好。」
她笑了。


B:他:「你是我所遇到最好的女孩兒。」
她:「我哪好?」
他:「你對身邊的每個人都很友善。很無私。對人對生活總是很感恩。一個人有一顆善良的心。會讓周圍的人感覺到溫暖。你是我見過最善良的女孩兒。傷害你的人都應該下地獄!」
她哭了。


一個人。是因為你對他好。所以覺得你好。
一個人。是因為懂得你的好。所以想要對你好。
幸福的戀人。首先應該是一對彼此欣賞的知己。


A:他晚上下班。給她打電話「寶貝兒。我晚上和朋友出去吃飯。」
她:「你不是答應我陪我逛街的嗎?」
他:「改天吧!」
她默默地流淚。為什麼每次都是這樣?


B:他下班的時候打電話給她:「親愛的。別人給我一張奧運會的票。巴西隊啊!一會兒我去看球了啊。」
她:「哦。這樣啊。好吧。」
他:「怎麼不高興了?」
她:「你忘了。上週說好今天我朋友和她男朋友請我倆吃飯啊。」
他:「哎呀。對不起親愛的。我忘記了。那我把票給別人吧。我陪你去吃飯。」
她:「不要了。吃飯可以改天。或者你先去看。我們等你。」
他:「那不行。答應你的事情必須得做到。再說你自己跟他倆在一起像電燈泡似的。你肯定不舒服啊」
她:「沒事……」
沒等她說完。他很強勢的告訴她「好了。聽我的。你收拾一下。我一會兒去接你。」





高雄酒店經紀
台北酒店經紀,台中酒店經紀

如果妳要找高雄酒店上班或對高雄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請來電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高雄酒店經紀俐菁手機:0916-003-778。高雄酒店經紀俐菁媽咪提供免費宿舍、上下班接送,讓妳在安全的環境下在高雄酒店工作,解決妳經濟上的困難!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提供妳高雄酒店最實在的工作資訊,不羅織無謂的花言巧語!「誠信、穩健、永續」是高雄酒店經紀利菁最真誠的工作態度!便服店經紀高登!酒店業經紀人高登!為妳竭誠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