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心的依靠(轉)高雄酒店經紀俐菁

心的依靠(轉)高雄酒店經紀俐菁



有時候真的累了
就很想借個依靠
或許是朋友的廣大胸膛
亦或是你的小小肩膀
想暫時麻煩你們替我撐住一片天
一片看似微不足道
卻又難以鄙棄的天


如果可以...
希望我的身旁有你的陪伴
當我迷惑時 給我見解
當我哭泣難過時 給我安慰
陪我哭泣 陪我歡笑 陪我...
也許在別人眼裡
你並不是那麼的醒目
那麼的特別
但...
在我的心裡
對於我而言
你是最特別的
如果可以
下輩子讓我再和你成為這樣的好朋友


曾有人問我:"轉身"和"回頭"有何不同
我反覆想了很久~~~ 有何不同呢???
不論是誰 在任何事中,多少都會碰到
這般的選擇.....
回頭-- 表示對於事情已有了決定
並且朝著目標前進
至於昨日種種 都成為回憶與經驗
轉身-- 表示對於事情已有決定
但是, 顧及過去又想朝向未來
因此...有太多的牽絆
結果過去及未來都不理想
你呢? 是否也有遇到
"回頭" 及 "轉身"的選擇呢?
我想..怎樣都好..
怎樣也都不好.
是沒有絕對的答案的..





高雄酒店經紀
台北酒店經紀,台中酒店經紀

如果妳要找高雄酒店上班或對高雄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請來電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高雄酒店經紀俐菁手機:0916-003-778。高雄酒店經紀俐菁媽咪提供免費宿舍、上下班接送,讓妳在安全的環境下在高雄酒店工作,解決妳經濟上的困難!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提供妳高雄酒店最實在的工作資訊,不羅織無謂的花言巧語!「誠信、穩健、永續」是高雄酒店經紀利菁最真誠的工作態度!便服店經紀高登!酒店業經紀人高登!為妳竭誠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