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關於我們(轉)高雄酒店經紀俐菁

關於我們(轉)高雄酒店經紀俐菁



昔日的朋友,或是甜美,或是面目全非,因爲我們,已各奔西東。我看到了很美的東西,那種美,全世界最美。我也看到了最虛僞的東西,那種虛僞,全世界最虛僞。太多東西的無奈,無奈又能如何?現實必須的我們去接受,然後總是會深深的歎息。眼淚,已經不再眷顧幸福的人了,也不再眷顧安靜的人,更不憐惜難過的人,反而,它卻從不光臨堅強的人。


每天都在想象爲什麽人和事都不能如自己所想的,儘管自己的要求僅僅是那麽簡單的。但是卻很難,生活中避免不了流淚,有些事情明明看見了,知道了,但是卻無可奈何。只是默默地在一旁祈禱奇迹的出現。只是想說,還沒到時候僅此而已。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同樣會這樣想我嗎?你是否也會在某個角落等我?你是否也會在你的博客上寫滿有關我的東西?你是否也會在夢中夢到我而不想醒來?不,這個時間段已經過去了,已經沒有那種熱情又何必。。。


初戀總是最美的,初戀總是最心愛的。任何人總是達不到的,就讓它再美一次,再美點,再美點,繼續美點。不要不承認,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昨天那個夢意味著什麽?總歸心是空的的滋味。好美麗,好美麗的人啊!我討厭這裏了,我想快點離開這邊過新的生活,新的生活,不需要有滋有味,不需要幸福無比,不需要天天開心,我只求一份踏實,安心。


我想守著我們的愛,只是守著我們的愛。默默看著這一切在我身邊來回。誰也不知道是否會擦肩而過,或者海枯石爛,一個人的一生總要那麽一次的。


很多東西不是不能改變,不是性格,或是不愛,或是不夠愛,或是心還沈浸在昔日的回憶、曖昧、習慣中?擡頭仰望,湛藍的天空就像,就像那苦澀的糖,那些時光的回音,仍在耳邊回蕩,拾起我們記憶的碎片,一幕一幕,宛如昨日,又似眼前。默默聆聽,親愛的,我們似糖,甜到悲傷。


忘不了你我共同走過的道路,一起歡笑,在道路上,十指緊扣,珍視彼此的容顔,明亮的眼眸裏有清澈的靜謐。也許在此刻,只剩下我們的世界,靜的出奇。


空氣中散發著美妙的氣息,這就是所謂的幸福。我們的甜蜜,我們的愛,在這陽光下明朗。天空沒有意思肆意的渲染,精美得如同你的臉龐,不加意思修飾,卻絕美得讓他不屬於這個世界的精靈。
我們的愛,甜,甜到像雨後的彩虹那樣美麗,就像是前是不解之緣,今生尋找到了另一半。


有段時間我在想,如果緣分真的讓你找到個你很愛的人,你根本不會去要求他有多好的條件。只要你愛他,只要每天下班的晚上,你們兩個一起手牽手,慢慢地走到小區樓下的夜市。


那有美味的小吃、漂亮的衣服、精致的飾品、好玩的遊戲娛樂等等,你的他可以在小吃攤喂你吃著年糕、雞翅...然後你吃飽後再重新喂他,吃飽後去遊戲區玩玩小遊戲,累了逛逛衣服區,你在試著你喜歡的衣服,出來後他在嘲笑著對你說:“你這只小肥豬。”你會沖他撒嬌。他試著衣服的時候你會目不轉睛的盯著他,沒發現你真的好“帥”。然後兩人會心一笑……再——十指緊扣。這樣有沒有一種很美的感覺?仿佛世界上只剩下你們兩個人而已。


喜歡下雨,因爲在站雨中你不會知道我流淚了;喜歡發呆,因爲看著遠方你不會知道我想你;喜歡孤單,因爲一個人時你不會發現我愛你;喜歡在你身邊,因爲擁有你是我快樂的唯一因素。


幸福不是等待它就會來的,幸福它需要自己去追隨!流星要去找尋自己的幸福,星星卻在原地傻傻的等待幸福。 還是害怕夜深人靜時總想起你,還是害怕聽不見你的消息。是不是我愛已經沈澱得太清晰?


「幸福」是一顆夢想的種子,需要用「生命的熱情」去灌溉;「幸福」不是靠別人給的,而是要認真抓住、用心選擇!每一滴眼淚都有它落下的含義,而我的淚會爲你而聚集。當愛情不能完美時,我寧願選擇放棄,微笑著離開。其實,我並不偉大。只是,我愛你!


也許某天,在喧鬧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望著那個正在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深愛過。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釋懷。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躲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有人說過,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你流淚的人是不會讓你哭的。真的愛,放開了手,也不會隨風而去;真的愛,心意相通,又何必太多的甜言蜜語。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wo卻不敢說出我愛你。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只是因爲放不下一你。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有人說,帶給你快樂的那個人,就是也能帶給你痛苦的人。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爲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爲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深愛的人更難。如果沒法忘記,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沒人知道,遇見你,是對是錯。





高雄酒店經紀
台北酒店經紀,台中酒店經紀

如果妳要找高雄酒店上班或對高雄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請來電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高雄酒店經紀俐菁手機:0916-003-778。高雄酒店經紀俐菁媽咪提供免費宿舍、上下班接送,讓妳在安全的環境下在高雄酒店工作,解決妳經濟上的困難!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提供妳高雄酒店最實在的工作資訊,不羅織無謂的花言巧語!「誠信、穩健、永續」是高雄酒店經紀利菁最真誠的工作態度!便服店經紀高登!酒店業經紀人高登!為妳竭誠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