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溫暖你我的心靈(轉)高雄酒店經紀俐菁

溫暖你我的心靈(轉)高雄酒店經紀俐菁



大家都說人生要奮鬥


我倒覺得是在戰鬥,人人都想得勝


那要跟誰戰鬥,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最難打倒的也是自己,每當遇到挫折選擇逃避


但不一定躲得過,當提起勇氣去面對時,心中是有點難受


環境能成就一個人,亦能毀滅一個人,因而讓人身不由己


但別急著說身不由己,世間不是只有對與錯


許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是只有一個


所以,我們永遠都有路可以走的



能找個理由傷心難過


也一定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


有些人生氣一定要罵人,心情才會好一點


而我最近變「卡巧」生氣不隨之起舞、只說「阿彌陀佛」


久而久之,心慢慢沉澱,人也比以前帥多了「不要偷學哦」


如不為心情找到出口,就像電腦會當機


時時感恩,逆境中依舊心存喜樂


生活心安愉快,幸福永遠跟隨你



讓生命充滿喜悅


讓心靈充滿喜樂


奉上一杯心靈茗茶,讓你暖暖心


人生雖苦,用心走過每段路還是有淡淡的幽香


美美的回憶,往事隨風飄送,能回甘才是現泡茶


能省思就是,「活在當下」


人心如海,凡事用心去體會


得到的是用錢買不到的珍貴


讓我們言歸正傳,導入正題


如果沒有智慧去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


只是很努力在進德修業中止惡,儘管常佈施供養


禮佛念經,功過相抵也許還是歸於零,真心懺悔以往


把汙點洗滌去除,一切從心而求用善心、善念締造福德因緣



溫暖你我的心靈,讓人生路更好走


溫暖父母的心靈,讓人間洋溢芬芳


溫暖受傷的心靈,讓憂傷找到出口


溫暖眾生的心靈,讓人人如蓮飄香






使用LINE行動條碼掃瞄器,將酒店經紀俐菁加入好友名單內!
如果妳要找高雄酒店上班或對高雄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請來電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高雄酒店經紀俐菁手機:0916-003-778。高雄酒店經紀俐菁媽咪提供宿舍、上下班接送,讓妳在安全的環境下在高雄酒店工作,解決妳經濟上的困難!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提供妳高雄酒店最實在的工作資訊,不羅織無謂的花言巧語!「誠信、穩健、永續」是高雄酒店經紀利菁最真誠的工作態度!便服店經紀高登!酒店業經紀人高登!台中酒店業找俐菁!為妳竭誠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