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手上的春天(轉)高雄、台北酒店業經紀人俐菁

手上的春天(轉)高雄、台北酒店業經紀人俐菁



離婚已經十個年頭了,仍然覺得,往事不堪回首。
當時年輕氣盛,不顧家人的反對,執意下嫁年齡、
學歷皆比我低的男子,天真得以為真愛可以克服一切。


婚後,兩人的思想、觀念落差愈來愈大,我一直忍讓,
後來他開始動手施暴,最初總在道歉、發誓、淚水和親吻中原諒他,
直到有一天他揪著我的長髮捲進電風扇,絕望中我終於幡然醒悟,堅持走上離婚一途。


離婚的代價讓我一無所有,我只得搬回娘家。就像一隻濕羽的燕子,
我蜷縮哀傷的舔舐自己的傷口。我讀得出父母眼底的疼惜,
也感覺得到親友的關懷,可是我更怕背後的指指點點:「那是個離婚的女人。」


離婚,令我罪惡,像背負一副十字架,壓得我無法喘息。
日出日落,月升月沉,時間是治癒一切創痛的最佳良藥。
直到整整三年後,我才完全走出離婚的陰影,學會坦然面對一切,
並且相信離婚不是我的錯,只是一個人生歷程的選擇。


首先我用自己的儲蓄買了房子,搬出娘家,學著獨立生活;
我認真工作,得到老闆的賞識,拔擢為主管;
我和一群單身貴族充分享受生活,也學著自我成長,日子過得一點也不寂寞。


其間多人熱心為我牽紅線,我也相親無數次,只是對方一知道我的底,
莫不趕緊打退堂鼓,剩下一些所謂的門當戶對:非離即鰥。
我倒不覺得委屈了自己,只是,曾在婚姻中跌倒的人,
愈發覺得良人的可貴,也更不敢貿然託付終身。如今我仍孑然一身,
或許月下老人已放棄將我列冊,或許命中注定單身到老,可我不急也不怕,
因為,我知道生命中的春天在我自己手上。






使用LINE行動條碼掃瞄器,將酒店經紀俐菁加入好友名單內!
如果妳要找高雄酒店上班或對高雄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請來電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高雄酒店經紀俐菁手機:0916-003-778。高雄酒店經紀俐菁媽咪提供宿舍、上下班接送,讓妳在安全的環境下在高雄酒店工作,解決妳經濟上的困難!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提供妳高雄酒店最實在的工作資訊,不羅織無謂的花言巧語!「誠信、穩健、永續」是高雄酒店經紀利菁最真誠的工作態度!便服店經紀高登!酒店業經紀人高登!台中酒店業找俐菁!為妳竭誠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