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珍惜「真正重要」東西(轉)高雄酒店業經紀俐菁

珍惜「真正重要」東西(轉)高雄酒店業經紀俐菁



有一對夫妻非常疼愛他們五歲的兒子,而這個小男孩也很乖巧體貼,一家人和樂融融。
某天,小男孩跑到媽媽面前,高興地對母親說:「今天是爸爸的生日,所以我為他做了一件事,想給他一個驚喜!」


「喔?你做了什麼呢?」母親好奇地問。


小男孩得意地說:「我覺得爸爸的電腦很髒,上面都是灰塵,所以我幫他洗乾淨了!」


「什麼?你把電腦拿去洗?」母親一聽,連忙跑到浴室。


果然,先生最心愛的昂貴筆記型電腦整台被泡在肥皂水裡,雖然母親連忙「撈」出電腦搶救,但電腦已經壞了!


母親很生氣,把兒子臭罵一頓。小男孩覺得很委屈,所以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父親聽到妻子的怒吼與兒子的哭聲,跑過來一探究竟。看到還在滴水的電腦,他也愣住了,隨即臉色一沉!


小男孩覺得爸爸一定要生氣了,害怕地縮起脖子。


但父親冷靜了幾秒,深呼吸一口氣,接著拍拍妻子的肩膀:「電腦壞了就算了,別再罵他了!」
怎麼可以不罵他?這台電腦不是你最心愛的東西嗎?」妻子仍氣呼呼地說。


「妳錯了,電腦只是我『第二』心愛的東西。」爸爸眨眨眼睛,說:「我第一心愛的東西,是妳跟兒子呀!
所以我怎麼忍心看到妳生氣的樣子、聽到兒子的哭聲呢!」


每個人都能夠輕易說出誰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那個人可能是父母、孩子、伴侶……
但奇怪的是,我們卻常因為「不是那麼重要的事」,傷害了「最重要的人」。


心靈小語:
在生氣的當下……
每個人都會覺得自己《氣得很有道理》非發一頓脾氣不可!
但我們事後卻時常感到後悔,而且也會對我們所愛的人造成了傷害。
想追求幸福的生活,《冷靜》往往是不可或缺的……






使用LINE行動條碼掃瞄器,將酒店經紀俐菁加入好友名單內!
如果妳要找高雄酒店上班或對高雄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請來電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高雄酒店經紀俐菁手機:0916-003-778。高雄酒店經紀俐菁媽咪提供宿舍、上下班接送,讓妳在安全的環境下在高雄酒店工作,解決妳經濟上的困難!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提供妳高雄酒店最實在的工作資訊,不羅織無謂的花言巧語!「誠信、穩健、永續」是高雄酒店經紀利菁最真誠的工作態度!便服店經紀高登!酒店業經紀人高登!台中酒店業找俐菁!為妳竭誠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