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豆豆看世界(轉)高雄、台北酒店業經紀人俐菁

豆豆看世界(轉)高雄、台北酒店業經紀人俐菁



系列之一:奶奶的眼淚
奶奶哭了,因為電視上的奶奶也哭了;電視上的奶奶哭是因為她的小孩不要她。
奶奶說:「幸福的人要關心不幸福的人,才會更幸福。所以我決定以後要關心毛毛,
因為我問毛毛幸不幸福,毛毛說他姓陳不幸福。」


~~ 關心自己也關心別人。~~


系列之二:快樂的天竺鼠
我想養土撥鼠,可是爸爸說家裡沒有土不能養,土撥鼠住在這裡會不快樂;
如果土撥鼠要有土才快樂,那麼天竺鼠是不是要有天空才行呢?
如果以後我養天竺鼠,一定要讓它每天都看得到天空,讓別人快樂,我自已也會很快樂。


~~ 關心自己也關心別人。~~


系列之三:有禮貌的車子
國外的車子好有禮貌,會讓每一個人先過馬路,也不會亂生氣,可能是因為國外有很多樹,
涼涼的很舒服,車子脾氣就比較好;等我回家以後也要種樹,讓我們的車子脾氣也變好,
還可以像毛毛蟲一樣躲在樹上,不用開冷氣就很涼快。


~~ 關心自己也關心別人。~~


系列之四:小阿姨不要走
小阿姨說社會不好要離開它,可是看不到小阿姨我會想她的;不知道社會叔叔是誰,
為什麼他不好不肯改呢?像我不乖的時候,老師說只要我肯改過,他還是會喜歡我;
所以我要告訴社會叔叔,讓他也變好,這樣小阿姨就可以跟我們在一起了。


~~ 關心自己也關心別人。~~






使用LINE行動條碼掃瞄器,將酒店經紀俐菁加入好友名單內!
如果妳要找高雄酒店上班或對高雄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請來電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高雄酒店經紀俐菁手機:0916-003-778。高雄酒店經紀俐菁媽咪提供宿舍、上下班接送,讓妳在安全的環境下在高雄酒店工作,解決妳經濟上的困難!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提供妳高雄酒店最實在的工作資訊,不羅織無謂的花言巧語!「誠信、穩健、永續」是高雄酒店經紀利菁最真誠的工作態度!便服店經紀高登!酒店業經紀人高登!台中酒店業找俐菁!為妳竭誠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