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送花(轉)高雄酒店經紀俐菁

送花(轉)高雄酒店經紀俐菁



他在為埋頭忙碌過冬季之後,終於獲得了兩個禮拜的休假。他老早計畫好的要利用這個機會到一個風景佳麗的觀光勝地去,泡泡音樂廳、交些朋友、喝些小酒,隨心所意的休息一番。


臨行前一天下班回家,他十分興奮的整理行裝,把大小箱子放進轎車的車廂裡。第二天早上,出發前,他撥個電話給他母親,告訴他去度假的主意。


她說:「你會不會順路經過我這裡?我想看看你、和你聊聊天,我們很久沒有團聚了。」


「母親,我也想去看你,可是我有點趕;跟人約好時間見面的。」


「那就算了。你好好的去玩吧!我會惦記著你。」


當他開車正要上高速公路,忽然記起來,今天是母親的生日。於是他繞回一段路,停在一個花店門前,打算買些鮮花,叫花店送去給他母親。他知道母親喜歡鮮花。


店裡有個小男孩,正買好一把玫瑰,在付帳。小男孩面有愁容,因為他發現所帶的錢不夠,少了十塊錢。


他問小男孩:「這些花是做什麼用的?」


小男孩說:「送給我媽媽,今天是他的生日。」


他拿出十元鈔票為小男孩湊足了花錢。小男孩很快樂的說:「謝謝你,先生。我媽媽會很感激你的慷慨。」


他說:「沒關係,今天也是我母親的生日。」


小男孩滿臉微笑的轉身走了。


他選好一打玫瑰,半打康乃馨和半打黃菊花,付了錢,為花店老闆寫下他母親的地址,然後發動車,繼續上路。


僅僅開出一小段路,轉過一個小山坡時,他看見剛才碰到的那個小男孩,跪在一個小墓碑前,把玫瑰花攤放在墓碑上。小男孩也看見他,揮手說:「先生,我媽媽喜歡我給他的花。謝謝你!先生。」


他開回花店,找到老闆,問道:「那兩打花是不是已經送走了?」


老闆搖頭說:「還沒有。」


「不必麻煩你了」,他說:「我自己去送。」





使用LINE行動條碼掃瞄器,將酒店經紀俐菁加入好友名單內!
如果妳要找高雄酒店上班或對高雄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請來電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高雄酒店經紀俐菁手機:0916-003-778。高雄酒店經紀俐菁媽咪提供宿舍、上下班接送,讓妳在安全的環境下在高雄酒店工作,解決妳經濟上的困難!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提供妳高雄酒店最實在的工作資訊,不羅織無謂的花言巧語!「誠信、穩健、永續」是高雄酒店經紀利菁最真誠的工作態度!便服店經紀高登!酒店業經紀人高登!台中酒店業找俐菁!為妳竭誠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