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公主的髮夾(轉)高雄酒店經紀俐菁

公主的髮夾(轉)高雄酒店經紀俐菁



國王有七個女兒,這七位美麗的公主是國王的驕傲。她們那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遠近皆知,所以國王送給她們每人一百個漂亮的髮夾。


有一天早上,大公主醒來,一如往常地用髮夾整理她的秀髮,卻發現少了一個髮夾,於是她偷偷地到了二公主的房裡,拿走了一個髮夾。


二公主發現少了一個髮夾,便到三公主房裡拿走一個髮夾;三公主發現少了一個髮夾,也偷偷地拿走四公主的一個髮夾;四公主如法炮製拿走了五公主的髮夾;五公主一樣拿走六公主的髮夾;六公主只好拿走七公主的髮夾。


於是,七公主的髮夾只剩下九十九個。


隔天,鄰國英俊的王子忽然來到皇宮,他對國王說:「昨天我養的百靈鳥叼回了一個髮夾,我想這一定是屬於公主們的,而這也真是一種奇妙的緣分,不曉得是哪位公主掉了髮夾?」


公主們聽到了這件事,都在心裡想說:「是我掉的,是我掉的。」可是頭上明明完整的別著一百個髮夾,所以都懊惱得很,卻說不出。只有七公主走出來說:「我掉了一個髮夾。」


話才說完,一頭漂亮的長髮因為少了一個髮夾,全部披散了下來,王子不由得看呆了。


故事的結局,想當然的是王子與公主從此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為什麼一有缺憾就拼命去補足?      


一百個髮夾,就像是完美圓滿的人生,少了一個髮夾,這個圓滿就有了缺憾;但正因缺憾,未來就有了無限的轉機、無限的可能性,何嘗不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人生不可免的缺憾,你怎樣面對呢?






使用LINE行動條碼掃瞄器,將酒店經紀俐菁加入好友名單內!
如果妳要找高雄酒店上班或對高雄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請來電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高雄酒店經紀俐菁手機:0916-003-778。高雄酒店經紀俐菁媽咪提供宿舍、上下班接送,讓妳在安全的環境下在高雄酒店工作,解決妳經濟上的困難!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媽咪提供妳高雄酒店最實在的工作資訊,不羅織無謂的花言巧語!「誠信、穩健、永續」是高雄酒店經紀利菁最真誠的工作態度!便服店經紀高登!酒店業經紀人高登!台中酒店業找俐菁!為妳竭誠服務。